注册

亳州一市民电暖器烤袜子 引发家中火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电暖器烤袜子 引发家中火灾近日,家住市区建安路的市民庞女士,在用“小太阳”电暖气烘烤袜子时引发火灾,导致屋内物品全部被烧毁。11月29日晚9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魏武派

原标题:电暖器烤袜子 引发家中火灾

近日,家住市区建安路的市民庞女士,在用“小太阳”电暖气烘烤袜子时引发火灾,导致屋内物品全部被烧毁。

11月29日晚9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魏武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市区建安路一户居民家中发生火灾。民警赶到现场,远远就看到一栋楼房的三楼窗口处冒出火苗。此时消防人员也赶到了现场,但因街道狭窄,消防车停在附近路口无法进入,民警配合消防人员连接、铺设消防带,并疏散群众,清理路边车辆。

经过10余分钟的扑救,明火终被扑灭。事后据民警了解,户主庞女士在用“小太阳”电暖器烤袜子,没想到袜子着火了,之后又蔓延到了床铺,庞女士发觉屋里着火后,赶忙呼救,逃至室外,并报了警。虽然大火被扑灭,未酿成更严重的后果,但庞女士三楼房间内的物品却被全部烧毁。

民警提醒,电暖器不要长时间连续使用,防止电线老化引起短路,也不要在电暖器上放置物品,使用时必须有人看管,离开时应拔掉插头,以免造成火灾。(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