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哈福家政集团与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12月5日下午2时许,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哈福家政”)与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哈福保姆大学深圳固戍总部举行。双方就线上

2019年12月5日下午2时许,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哈福家政”)与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哈福保姆大学深圳固戍总部举行。双方就线上推广渠道拓展以及打造哈哈福家政线上品牌影响力等多个方面达成了重要战略合作。

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艾雨女士、运营总监程剑辉先生、总顾问卿培珍女士、招生部经理郭滨先生、哈哈福保姆大学坂田校区总经理郭凤宜女士、阿里创新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深玛网络刘旺总监、陈芳经理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家政·哈哈福与阿里创新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深玛网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9年4月,旗下“哈哈福保姆大学”是国内首家免费家政人才培训基地,目前开设有母婴护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康、小儿推拿、养老护理、保姆、家政(保洁)、康复理疗、营养餐饮等10余个教学方向20余门家政服务培训课程,目前已在深圳宝安、深圳龙华、深圳龙岗、广州等多地开办分校。每月往社会输送合格家政服务人才超过6000名。哈哈福家政集团做为一家注重道德的家政公司,以注重道德作为经营理念,将培养高素质的综合型家政人才作为目标,旨为全社会提供优质的家政服务人员,成立不足半年,公司旗下已经开设超过100家自营门店,公司员工近200名,未来将在全国家政市场掀起一波新的浪潮。

(家政·哈哈福与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是阿里巴巴旗下全景大数据营销平台,拥有淘宝、天猫、UC、虾米、优酷、钉钉等一众主流文娱平台,贯通了今天消费者的八大生活场景链条,不仅拥有大量的用户数据基础,也能够探知到更加多维的用户行为轨迹,挖掘出更为立体的用户画像素描,结合大数据的系统算法,致力于帮助商家更好的感知用户,最终实现认知用户,为营销夯实传递温暖的基础。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作为新型移动端平台,凭借流量、大数据矩阵、阿里资源三大优势,从战略发展到战术分析,助力企业阔步发展,在打开国内智能营销市场的同时,也为品牌与用户之间建立了更具互动性和价值性的高效智能传播价值链,最大化实现企业精准定位传播和转化。

对于此次战略签约仪式,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程剑辉先生表示,此次跟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合作,将会给我们带来大量的用户数,为我们打造更加深厚的用户基础,帮助我们探索到更多的用户行为轨迹,为我们哈哈福家政在线上的流量、口碑、品牌影响力都将带来非常巨大的影响。同时,也会将哈哈福线上的所有的渠道打通,未来,无论用户在哪个城市,都能知道我们哈哈福,同时也能享受到来自哈哈福的专业家政服务。

阿里创新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深玛网络运营总监刘旺先生表示,此次跟哈哈福合作,我们也是将我们的阿里大数据做了一个全面的分析,我们发现现在市面上的家政公司对于线上推广,品牌打造的力度还是不太够的,所以此次我们将以“互联网+家政”的一个全新的模式,逐步深入到家政行业,对哈哈福互联网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业务服务客户的获取进行深入的合作。

(哈哈福家政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宝安总部)

我们坚信,通过此次签约合作,一定能为哈哈福家政及旗下哈哈福保姆大学日后的蓬勃发展做好铺垫,同时通过此次合作,也为哈哈福家政与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在日后多层次,多角度,多战略合作及哈哈福家政2020年全国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