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三角地区公共图书馆战略合作年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长三角地区公共图书馆战略合作年会举行近日,2019年长三角地区公共图书馆战略合作年会在省图书馆举行。长三角地区公共图书馆战略合作年会聚焦资源共享、便捷服务、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与会人员重点就《长

原标题:长三角地区公共图书馆战略合作年会举行

近日,2019年长三角地区公共图书馆战略合作年会在省图书馆举行。长三角地区公共图书馆战略合作年会聚焦资源共享、便捷服务、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与会人员重点就《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中涉及的图书馆“城市阅读一卡通”任务实施方案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认为,图书馆“阅读一卡通”可以分步实施,先实现各馆读者证互认和一站式书目统一检索,再辅之以加强馆际互借、网上文献传递、信用快递借阅等方式,让读者获得“一卡通”的借阅体验。鼓励有条件的地市在县域总分馆建设基础上,率先推进城市(地区)内通借通还的一卡通服务体系建设。(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