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斗殴致人死亡潜逃17年 被安徽警方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斗殴致人死亡潜逃17年 终被繁昌警方成功抓获日前,繁昌县公安局荻港派出所民警经过细致调查,掌握了一名外省潜逃17年的网上逃犯陈某的踪迹,并于12月4日成功将其抓获。2002年,犯罪嫌疑人陈

原标题:男子斗殴致人死亡潜逃17年 终被繁昌警方成功抓获

日前,繁昌县公安局荻港派出所民警经过细致调查,掌握了一名外省潜逃17年的网上逃犯陈某的踪迹,并于12月4日成功将其抓获。

2002年,犯罪嫌疑人陈某因矛盾与张某等人斗殴,造成张某重伤不治死亡。潜逃后,陈某被云南省泸西县公安局以故意伤害罪网上追逃。

今年9月,荻港派出所民警得到一条重要线索,陈某近期可能潜回家中,这引起了警方高度重视。经过更深入的调查,民警对其以前的居住地进行布控,并密切关注陈某亲友的动态。12月4日,办案民警一举抓获正在家中熟睡的陈某。

经审讯,嫌疑人陈某称自己对张某死亡并不知情,以为这么长时间过去,已经没事了。直到被抓才得知自己17年前犯的错误这么严重。目前陈某被羁押在繁昌县看守所,等待移交云南警方进一步处理。

全媒体记者:恽鹏飞图/文通讯员:强小雨(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