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特警成功处置一枚战争遗留炮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特警成功处置一枚战争遗留炮弹12月4日12时许,铜陵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在东联镇派出所旁工地上发现一枚疑似炮弹,当地派出所请求特警增援,排爆大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在涉爆现场,

原标题:特警成功处置一枚战争遗留炮弹

12月4日12时许,铜陵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在东联镇派出所旁工地上发现一枚疑似炮弹,当地派出所请求特警增援,排爆大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

在涉爆现场,排爆队员经了解得知,该爆炸装置为东联镇墩上村钟姓村民于工地施工时发现,将炮弹送到东联镇派出所中求助。经排爆队员观察研判,该爆炸装置为战争遗留37mm高射机关炮军用制式炮弹,长383mm,直径37mm,重量1.416千克,弹体锈蚀严重,少量引信残留,操作不当可能引发爆炸。

排爆队员立即按照处置预案设置警戒区域,将该爆炸装置安全转移至排爆罐并运送至指定弹药库妥善保管,等待集中销毁。(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