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通报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一、黄山黄山区焦村镇章村村委会原主任何庆斌等人危房改造资金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4年3月,章村村民王某某申请危房改造,经批准实施并享受补助资金5000元。2015年7月,王某某再次以其女儿的名义申请

一、黄山黄山区焦村镇章村村委会原主任何庆斌等人危房改造资金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4年3月,章村村民王某某申请危房改造,经批准实施并享受补助资金5000元。2015年7月,王某某再次以其女儿的名义申请危房改造,经时任村委会主任何庆斌和村党总支委员洪增泰入户核实,同意王某某以女儿的名义再次申报危房改造,并获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万元。时任章村村委会主任何庆斌、村党总支委员洪增泰未落实调查审批责任,入户核实不仔细,造成王某某违规享受第二次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存在失职失责行为。2019年6月,何庆斌、洪增泰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歙县坑口乡薛坑口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庄昌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2015年,薛坑口村薛源安全饮水工程冻损瘫痪后,存在无人监管、群众饮水困难等问题,特别是在群众反映、上级督办后,庄昌华仅召开村民代表、村“两委”会议进行传达安排,没有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整改落实到位,致使薛源安全饮水工程无法正常使用,造成当地群众多次上访,产生不良影响。同时,庄昌华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等问题。2019年8月,庄昌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矿股负责人黄平对违规申请建房审批审核把关不严等问题。2017年至2019年,黄平在担任宏村国土资源管理所负责人期间,对假借他人名义违规申请宅基地建房行为未能严格审核把关,且未及时巡查发现违法建设行为,致使假借他人名义申请宅基地通过审批,并发生批少建多、建房位置位移等问题,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10月,黄平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安徽纪检监察网、黄山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