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科技学院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决赛斩获多个奖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在大学生中营造勇于创新的氛围,激发食品科学及相关专业的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11月30日,“凤宝杯”杯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决赛在安徽科技学

为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在大学生中营造勇于创新的氛围,激发食品科学及相关专业的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11月30日,“凤宝杯”杯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决赛在安徽科技学院凤阳校区举行。

比赛分新产品研发、工艺设计(新技术、新工艺)、产品创意(含包装设计、营销策划等)三个类别进行。经过经过申报书审查、样品实物展示、现场ppt汇报、针对评审专家的提问进行答辩等环节,评审组根据产品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物产品情况及现场表现等进行综合打分。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安徽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章艺等学生的作品《双饮酸奶瓶》、王硕等同学的作品《“酒”要甜蜜蜜》、孙厚强等同学的作品《金玉满堂-油皮面鱼》、杨燕军等同学的作品《春华秋实》荣获一等奖,查新睿等学生的作品《一“热”钟情姜撞奶包装》、周钰皖等学生的作品《巧心豆乳布丁》、郭鹏飞等学生的作品《五色琼糯气泡米酒》荣获二等奖,朱镇华等学生的作品《“核糖记”》荣获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赵传磊)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