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若有志万事可为 励志名言书法作品欣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励志名言可用于鼓舞、鼓励人们,励志名言有积极向上的引导意义,励志名言是一种奋斗的精神食粮。励志名言书法作品,无论是生活中、工作中、学习中,都可以给人们启迪,给人们鼓足勇气。一些简短的励志名言,可以当做

励志名言可用于鼓舞、鼓励人们,

励志名言有积极向上的引导意义,

励志名言是一种奋斗的精神食粮。

励志名言书法作品,无论是生活中、工作中、学习中,都可以给人们启迪,给人们鼓足勇气。一些简短的励志名言,可以当做人们的座右铭,悬挂在家中客厅、书房、卧室、餐厅,企业办公室、会议室等处,给人们前进的力量。

励志名言书法作品欣赏一:

办公室装饰画观山新品行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清华校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出自《周易》: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这句话的意思是:天(即自然)的运动刚强劲健,相应地,君子处世,也应像天一样,自我力求进步,刚毅坚卓,发愤图强,永不停息;大地的气势厚实和顺,君子应增厚美德,容载万物。

励志名言书法作品欣赏二:

国宾礼书法家观山新品力作《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大意为:对待事情锲而不舍,终会成功。这个成语现在常用来鼓励人们,为了理想和目标努力奋斗,不怕遭受挫折,是非常励志的经典名言。这句名言用在事业上、学业上、生活上都有着鞭策的作用。

励志名言书法作品欣赏三:

易经名言启功大弟子李传波斗方书法《天行健》

中国风书法,是中国百年的历史传承,文化内涵之深厚,使其成为了东方艺术的典型代表。“天行健”我想是不少人的座右铭,勤勤恳恳努力工作,以宽厚的心对人对物,终将获得成功!

励志名言书法作品欣赏四:

李传波启功体书法《知识海洋勤是岸功勋天堑志为梯》

书法作品融汇了书法家的书法功力,好的书法作品,能让欣赏者得到精神的愉悦。李传波老师这幅励志名言书法“知识海洋勤是岸功勋天堑志为梯”,充满了浓浓的励志气息,用于书房、办公室装饰正能量满满。

励志名言书法作品欣赏五:

励志书法于国光隶书《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这句话就是学业/事业由于勤奋而精通。自古以来,多少成就事业的人来自于业精于勤荒于嬉。告诫人们要保持一颗永恒前进的心,不要只图贪玩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励志名言书法作品欣赏六:

刘炳森亲传弟子于国光斗方隶书《大处着眼小处着手》

大处着眼是说,看事情要高瞻远瞩,有全局意识,并且能够考虑长远,

小处着手是说做事的时候要谨慎,着手细节,才能避免眼高手低的毛病。

大处着眼是一种格局。格局决定结局。拥有怎样的格局就拥有怎样的命运,怎样的人生。从小处着手,就是要下笨功夫,一步一步走,一件一件做,步步为营。曾国藩尚“拙”。他说:“天下之至拙,能胜天下之至巧。”

群居守口是一种智慧。有些人看起来能言善辩、夸夸其谈,但实际上给人的感觉是轻薄、肤浅和狂妄。

独处守心是一种修养。所谓慎独,就是在别人不能看见的时候,能慎重行事;在别人不能听到的时候,能保持清醒。

古人留下来的励志名言,是先贤灵性与智慧之物,它给人以启迪,给人以奋进。这些智慧锦囊告诉我们,要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们的人生一定是有价值的,只要我们不懈努力、奋斗,梦想终有实现的一天。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