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相山峰景交房十几年不给办证 开发商一拖再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投诉:淮北无证房产太多了,相山峰景就是最早的一批,已经住了十几年的房子至今没有办理产权,开发商总是一拖再拖,希望领导们能重视一下,帮帮我们~感谢领导!中共淮北市委办公室回复: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

 

网友投诉:

淮北无证房产太多了,相山峰景就是最早的一批,已经住了十几年的房子至今没有办理产权,开发商总是一拖再拖,希望领导们能重视一下,帮帮我们~感谢领导!

中共淮北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相山峰景办理房产证”问题,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们把留言转给市城乡住房和建设局后,专门安排相关人员进行调查,相山峰景小区是淮北市亿园开发公司开发建设项目,相山峰景项目因资金等种种原因确实至今未办理产权证。

目前该项目已列入淮北市处遗项目。淮北市、相山区处遗办正在协助推进办理总产权相关手续。预计明年上半年可以总办理产权证。相关问题可以联系淮北市城乡建设局宋健,电话3051131。

11月28日上午9时5分,我们的工作人员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您对我们的答复表示满意,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