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安徽自驾游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6日下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年安徽自驾游大会在江城芜湖举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明洁、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芳出席活动并致辞。全省各市和相关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全国2

12月6日下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年安徽自驾游大会在江城芜湖举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明洁、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芳出席活动并致辞。全省各市和相关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自驾游协会、俱乐部及渠道商代表,安徽周边五省一市交通广播“驾游安徽”联盟代表,知名汽车品牌特派代表,国内知名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代表以及省内外媒体代表300余人参会。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明洁

周明洁在致辞中指出,自驾必选安徽,安徽有风格迥异的地形地貌、承东启西的区位交通、钟灵毓秀的山水人文、新颖独特的特色产品以及安心舒适的服务环境。近年来,安徽省大力推进自驾游基础设施建设,自驾游公共服务配套,大力推进自驾游资源开发和产品开发,打造了一批影响力、号召力强的自驾精品线路。连续6年举办的安徽自驾游大会,已成为推广安徽自驾产品的重要品牌,成为安徽旅游业界与全国自驾游机构交流洽谈、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他希望供需双方交流洽谈,紧抓机遇,深化合作,强化协作,在深入对接中寻找共赢多赢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