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建行个人金融部“张富清金融服务队”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提升在校师生对电信诈骗、非法校园贷的识别和防范能力,普及征信知识,12月4日下午,宿州建行个人金融部“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联合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市分行个

为提升在校师生对电信诈骗、非法校园贷的识别和防范能力,普及征信知识,12月4日下午,宿州建行个人金融部“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联合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市分行个人金融部组织人员,收集编辑素材,结合校园需求,精心制作PPT,开展了主题为《提升金融基础知识,远离校园网贷》知识讲座,为在校师生上了一堂具有深刻意义、通俗易懂的金融知识普及专题讲座,讲座题材新颖。课程安排了金融基础知识、征信、支付安全、个人信息保护、认识非法“校园贷”,校园贷的危害性及如何防范“校园贷”等方面内容。宿州市分行团委副书记潘驰骋通过金融知识问答、典型案例和小视频播放等方式,吸引大学生注意力,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

本次活动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金融知识讲解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校方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经常性开展金融教育方面的活动。(个人金融部供稿 审核:田秀梅)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