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建行个人金融部、营运管理部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充分发挥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7日上午,建行宿州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党支部、营运管理部党支部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至大泽路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首先,个人金融部党员潘驰骋同志就&ldqu

为充分发挥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7日上午,建行宿州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党支部、营运管理部党支部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至大泽路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首先,个人金融部党员潘驰骋同志就“支付安全”知识展开介绍,详细分析了伪卡、公用网络、验证码等支付安全关键风险点。随后,营运管理部党员徐飞同志介绍了新版人民币的防伪及识别要点。

本次活动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与居民生活戚戚相关的金融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参与讨论,有效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金融风险能力,获得他们的高度赞赏。(个人金融部供稿 审核:田秀梅)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