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区26个老旧小区明年将改造 正听取居民意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小区咋改造居民说了算 市区26个老旧小区明年将改造,目前正在听取居民意见老旧小区改造一直是市民关心的话题。记者从谯城区住建局了解到,2020年,谯城区将对26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目前改造方案已

原标题:小区咋改造居民说了算 市区26个老旧小区明年将改造,目前正在听取居民意见

老旧小区改造一直是市民关心的话题。记者从谯城区住建局了解到,2020年,谯城区将对26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目前改造方案已基本完成,该局正在征求社区居民意见,对方案进行完善。

据了解,2020年谯城区改造的26个老旧小区分别是:光明小区、水利局家属院、林业局家属院、审计局家属院、人事局家属院、科委家属院、二高职小区、交通局家属院、防疫站小区、设计院家属院、魏武大道沿河路家属院、农行家属院、规划局家属院、石油公司家属院、税务局家属院、联合仓库、粮食局小区、农发行小区、城建小区、监察大队小区、七分站、农行小区、水利局小区、市医院小区、白布大街小区(49号)、白布大街小区(76号)。改造总户数为2112户,改造面积约2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4600万元。

改哪里?怎么改?居民说了算!目前,26个老旧小区改造设计方案基本完成,谯城区住建局城建股正陆续到城区需要改造的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群众意见。接下来,工作人员将把居民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综合分析,融入到改造方案中,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做到群众满意。

谯城区住建局城建股股长吴小顺介绍,老旧小区改造的内容包括路面改造、雨污分流、停车位改造、充电桩改造和屋面防水,同时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进行改造,计划今年年底完成施工招标,明年3月份全面施工。(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