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询问休宁至汤口公交、三马路改造等问题 黄山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市民留言:不知休宁县城往汤口方向的公交车何时能通?屯黄公路沿线居民热切期盼!休宁县政府办回复:尊敬的来电人,您好!该条线路已纳入城郊公交一体化远期规划,待时机成熟后即可适时开通该条线路。谢谢您对我们

1

市民留言:不知休宁县城往汤口方向的公交车何时能通?屯黄公路沿线居民热切期盼!

休宁县政府办回复:尊敬的来电人,您好!该条线路已纳入城郊公交一体化远期规划,待时机成熟后即可适时开通该条线路。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休宁县交通运输局联系。联系方式:0559-7533965。 

2

市民留言:咨询下三马路改造已经有半年了大约什么时候能结束?

市文投集团回复:三马路市政管网改造工程三马路南段自2019年8月18日起开始封闭施工,计划工期两个月,因工程难度较大,项目推进缓慢;同时应周边房屋产权人要求,项目自9月4日-14日停工,对周边房屋基础进行注浆加固;应周边商户要求,9月30日-10月7日停工保障周边商户经营。目前,该段工程已进入土方回填阶段,计划于12月中旬恢复路面通行。北段自2019年11月4日起开始封闭施工,计划于2020年1月10日前恢复路面通行,施工期间对周边商户居民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3

市民留言:焦村镇石壁潭到祖远岭的桥被水冲毁好长时间了!修的临时便道过河和转弯对车辆运输出行很危险!请问何时能修复?

黄山区政府办回复:目前该桥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争取列入省交通运输厅2020年危桥改造计划,尽早实施。(黄山发布)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