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铜官区强化管理提升教育内涵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铜陵市铜官区落实学前教育第三期行动计划,根据省市要求,落实到2020年完成学前教育“985”工程建设,即:全区普惠性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达90%,优质园在园幼儿占比达80%

今年,铜陵市铜官区落实学前教育第三期行动计划,根据省市要求,落实到2020年完成学前教育“985”工程建设,即:全区普惠性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达90%,优质园在园幼儿占比达80%,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50%,率先实现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目前,多个公办幼儿园布点,促进优质学前教育水平的提升。

该区建立学前教育教研指导责任区、学前教育保育工作指导责任区,促进区幼儿园办园水平的提升,全面提高办学质量,推进学前教育优质发展。与此同时,对标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指标,对老城区基础教育设施补短板,同时加强经开区办学力度。新(改)建小学9 所。完成淮河路小学扩建工程招标工作。完成教育费附加安排到的大型维修项目建设和教育装备配备。

该区持续做好阳光招生工作,有效防控大班额。同时,为做好初中管理体制改革,区教育部门组织人员配合市主管部门共同完成初中一年级招生。整个招生过程平稳有序。全区32所小学、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和8所初中,全区学校无超大班额。与市某网络台合作,对划转的初中学校和部分小学“阳光分班”过程开展网络同步直播,接受全社会的监督,回应了社会热点关切,受到群众点赞。(童关轩)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