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千高速项目目前停工 负责人:待土地正式批复后立即复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黄千高速公路目前停工负责人称待土地正式批复后立即复工12月5日,黄山市发改委消息,日前,黄山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市高指办以及歙县交通局等到歙县调研了黄千高速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

原标题:黄千高速公路目前停工负责人称待土地正式批复后立即复工

12月5日,黄山市发改委消息,日前,黄山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市高指办以及歙县交通局等到歙县调研了黄千高速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黄千高速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省交控集团黄千高速项目办关于项目前期工作和目前进展情况的汇报。

黄千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4012溧阳至宁德的重要组成部分,黄山市境内全长25.54公里,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桥隧比82.5%、投资造价1.87亿元/公里,创省内高速公路两项新高。黄千高速安徽段采取PPP模式,与省内另一条高速公路——岳西至武汉高速公路打包,由省交控集团、中国建筑、中国铁建共同组建安徽省岳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作为业主投资建设。

经了解,该项目于2017年10月获省发改委核准批复,2018年1月获交通运输部初步设计批复,2019年4月项目建设用地“一书四方案”通过省自然资源厅审查会签,10月23日省自然资源厅要求项目单位补充相关资料,11月上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补证资料上报省自然资源厅,12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将黄千高速的土地报件转报省政府。项目目前处于停工状态,省交控集团黄千高速项目办负责人承诺,待土地正式批复后立即复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