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工行阜阳分行临泉支行职工食堂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工行阜阳分行临泉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为基层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要求,为切实解决员工日常就餐问题,在分行领导、工会、渠道部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经过近两个月紧张的施工与筹备,近日,全行职工期盼已久

工行阜阳分行临泉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为基层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要求,为切实解决员工日常就餐问题,在分行领导、工会、渠道部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经过近两个月紧张的施工与筹备,近日,全行职工期盼已久的的职工食堂正式投入使用。 

开业当天,支行班子成员来到职工食堂,与大家一起用餐,不时询问大家的用餐体验,希望大家对就餐环境、设施设备以及菜品口味等方面多提意见,叮嘱员工要吃饱吃好,同时要积极响应国家“光盘行动计划”,做到勤俭节约。此外,李东辉行长要求食堂人员要加强日常管理,合理搭配食材,保正职工就餐安全、卫生、营养,针对一线网点员工就餐问题,他要求相关人员要做好劳动组合和送餐工作,确保及时送达,员工都能够吃上热腾腾的饭菜。

职工食堂的投入使用,给员工提供了温馨的就餐环境,不仅保证了员工的就餐质量和饮食安全,在旺季劳动竞赛到来之际,更是解决了员工吃饭难的后顾之忧,为员工做好后勤保障,临泉支行全体员工将以更热情饱满的劲头全身心投入到劳动竞赛中去。职工食堂的投入使用体现了上级行对于基层员工的关心关爱,今后支行将采取更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举措,为员工办实事,谋福利。(临泉支行刘鹏鹏)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