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接到自称“警官”的电话 黄山一村民险被骗走30万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接到自称“警官”的电话 黄山一村民险被骗走30万据黄山市徽州区警方消息,12月5日下午5时许,徽州区岩寺镇的58岁村民洪某,神色匆忙来到徽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警,称自己

原标题:接到自称“警官”的电话 黄山一村民险被骗走30万

据黄山市徽州区警方消息,12月5日下午5时许,徽州区岩寺镇的58岁村民洪某,神色匆忙来到徽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警,称自己可能被骗。

民警了解得知,洪某中午接到一自称是黄山市公安局某警官的电话,对方声称其涉及一起经济犯罪案件,要核查这位村民的银行账户,该洪姓村民已经按照对方的要求在银行开通网银,且准备带着自己定期储蓄的单据到银行,将自己辛辛苦苦积攒的30余万元存款打给所谓的“警官”核查。

不过,该村民准备将自己的存款拱手送予骗子时,看到手机上的10010群发的徽州公安分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短信,产生警觉并终止转账,随后到徽州公安分局咨询,从而成功防范了一起重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