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欠款44万不还 安徽一老赖夫妻双双进拘留所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欠款44万不还 滁州一老赖夫妻双双进拘留所据安徽法院网消息,11月26日晚7时,来安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朱某某提供被执行人郑某某、朱某某夫妻二人在本县某宾馆的下落线索后,立即驱车赶

原标题:欠款44万不还 滁州一老赖夫妻双双进拘留所

据安徽法院网消息,11月26日晚7时,来安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朱某某提供被执行人郑某某、朱某某夫妻二人在本县某宾馆的下落线索后,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将正准备离开的郑某某、朱某某堵个正着。执行干警要求其二人尽快履行判决,但夫妻二人拒绝履行,遂依法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朱某某与被执行人郑某某系朋友关系,郑某某以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为由向朱某某借款。借款到期后朱某某多次催要未果,故起诉至法院。审理过程中,双方自愿达成协议:郑某某、孙某某欠朱某某借款本金400000元及欠付利息40000元,于2019年8月20日前付清,后郑某某、朱某某未能履行上述协议,朱某某申请执行。

本案立案执行后,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文书,经查未发现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当晚在接到线索反映后,执行干警迅速集结赶到宾馆,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被执行人郑某某、朱某某夫妻被带回法院后,执行法官向郑某某、朱某某宣读了拘留决定书,后送至拘留所。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