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反映有关平圩淮河大桥减速带问题 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号消息,淮南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号回应关切, @尊敬的网友,您关心的“平圩淮河大桥减速带”问题有回复啦。具体如下:网民留言最近平圩淮河大桥两头的上下桥地面

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号消息,淮南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号回应关切, @尊敬的网友,您关心的“平圩淮河大桥减速带”问题有回复啦。具体如下:

网民留言

最近,平圩淮河大桥两头的上下桥地面处新安装了减速带,并且是连续设置。很多车辆行驶到这里会突然减速,造成早晚高峰本已拥堵的路况更加拥堵并增加了容易造成追尾的交通安全隐患。

请问相关部门,在道路上如此连续设置减速带符不符合相关规定?如符合,请问符合的是哪条规定?如不符合,请相关部门实地调研后再出台措施。

回复意见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给市委书记留言反映安装减速带问题,市城管局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为保障桥梁安全,市政园林管理处在今年10月份组织开展了针对平圩淮河大桥管理工作的隐患排查。淮河大桥南北两端原有的减速带因长年被超载车辆碾压,塌陷破损情况严重,难以起到减速效果,超载车辆闯卡违法行为屡屡发生,不利于治超工作正常开展。为保障平圩淮河大桥安全运行,经与市交警和交通运政部门沟通,在原有被碾压塌陷的减速带附近补设减速带,以有效拦截违规超载车辆,避免超载车辆闯卡行驶对大桥桥体产生危害。

11月29日下午,市政园林管理处管理人员已通过电话与网民进行沟通,将上述情况向其说明,网民表示理解。

(来源:人民网网络舆情留言板块、淮南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