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查酒驾现奇葩一幕:醉驾男子教酒驾女子驾车!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蚌埠查酒驾牵出奇葩一幕:一辆车查出醉驾男和酒驾女在近日蚌埠交警四大队查处酒驾行动中,民警发现这样的奇葩一幕,一名醉驾男子竟然在道路上教一名酒驾女子驾车。记者今日从当地交警处获悉,两人将面临一个

原标题:蚌埠查酒驾牵出奇葩一幕:一辆车查出醉驾男和酒驾女

在近日蚌埠交警四大队查处酒驾行动中,民警发现这样的奇葩一幕,一名醉驾男子竟然在道路上教一名酒驾女子驾车。记者今日从当地交警处获悉,两人将面临一个刑拘、一个注销驾驶证的严惩。

本月6日晚,蚌埠交警四大队二中队正在蚌埠市淮上区滨河路与永平街交叉口进行查处酒驾统一行动,在查处的过程当中,交警发现有一辆车辆突然停了下来,车子熄火,坐在驾驶位置上的女子开不走,而坐在副驾驶的男子正在教她。交警通过酒精检测发现,两人均有饮酒。

在查处过程中,交警让两人下车,男子表示车子坏了才停在路上且不配合交警工作,女子又称自己只开了一小段路。交警中队长王其刚遂用对讲机呼叫交警四大队接警室查看卡口监控探头,经调取监控图片和车辆行驶轨迹,查看到21点12分该车辆经过永康街与滨河路交叉口,是男子宋某驾驶的,当21点14分车辆经过永安街与滨河路交叉口时,则是女子刘某驾驶的。在交协警查询情况时,宋某不承认自己开车了,而后在确凿的监控图片面前,宋某最终承认了其酒驾的事实。

将两人分开进行问话后得知,两人在当地商贸城风情街一起吃饭喝酒,男子宋某喝了四瓶左右的啤酒,女子刘某也喝了两瓶啤酒,吃完饭后宋某便驾驶车辆送刘某回家,开到永康街与滨河路红绿灯路口的时候,刘某因不久才拿到C1驾驶证,想练练车,于是宋某与刘某更换了座位,并且还教刘某开车。在车辆开到永安街与永平街之间的滨河路段时,驾车女子刘某发现有交协警正在查酒驾,心里便开始害怕起来,导致车辆熄火停了下来,也紧张地开不走车了。

经过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男子宋某98mg/ml属于醉酒驾驶,女子刘某75mg/ml属于饮酒驾驶。交警将男子宋某带到蚌埠市康桥医院进行血液检测,抽完血后将两人带至蚌埠市交警四大队做笔录。在交警四大队执法办案大厅,民警王其刚通过公安网查询到女子刘某今年7月份才拿到驾照,因为刘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又在实习期,她辛苦考来的驾驶证被注销,面对现实,刘某流下了悔恨的眼泪,而涉嫌醉驾,并将车交给饮酒后的刘某驾驶的宋某也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