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气象部门预警:9日早晨安徽淮河以北有大雾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气象部门预警:9日早晨安徽淮河以北有大雾一连几天,我省都出现了大雾天气。8日傍晚,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预报,9日早晨,安徽淮河以北有大雾天气。12月7日和8日,我省都有多地出现大雾天气。其中8日早

原标题:气象部门预警:9日早晨安徽淮河以北有大雾

一连几天,我省都出现了大雾天气。8日傍晚,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预报,9日早晨,安徽淮河以北有大雾天气。

12月7日和8日,我省都有多地出现大雾天气。其中8日早晨,我省沿淮淮北西部和江淮之间地区出现了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不足100米,大雾分布不均,给出行造成一定不利影响。气象专家表示,虽然我省近期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几乎没有降水。但在早晨时段,因近地面降温导致水汽凝结,容易辐射成雾。安徽省气象台预计,12月9日早晨,我省沿淮淮北部分地区仍然有雾,提醒周一驾车出行的朋友注意交通安全。

中央气象台12月8日18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8日夜间至9日上午,北京东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东部、山东、安徽北部、江苏西北部、湖北中部、湖南西北部、四川盆地中西部、贵州北部等地有大雾。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