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女士花60多万买保时捷 结果钱和车都没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阜阳一女士花60多万买保时捷,结果钱和车都没了!阜阳李女士花60万买辆保时捷谁料想,车没有提到钱也没了!60多万购买一辆保时捷今年四月份李女士打算购买一辆保时捷718

原标题:阜阳一女士花60多万买保时捷,结果钱和车都没了!

阜阳李女士花60万买辆保时捷

谁料想,车没有提到

钱也没了!

60多万购买一辆保时捷

今年四月份

李女士打算购买一辆保时捷718 经朋友介绍联系上了一个名叫李某杰的车行老板经过微信沟通以后李女士决定从李某杰的车行里提车可接下来的事情让李女士糟心了!

李女士看中一辆白色的保时捷718, 裸车是62万 ,车行给李女士优惠一万块。

车行工作人员告诉李女士,这款车销量很好,如果不交定金的话很快就会被别人买走,于是李女士就用微信给对方转了三万块钱,当作定金。

车行收完定金之后,李女士本想全款买下车辆, 在车行工作人员的劝说下选择了按揭购车

李女士把贷款的四十万和首付余款十八万八千两百元一次性打给了李某杰,收到钱的李某杰告诉李女士,她购买的保时捷718在五天内就能到

车辆没有如约提到

然而五天过后,车并没有到,对方让李女士再等几天,但是李女士又等了半个多月,车还没有到 。 李某杰告诉李女士,因为她的保时捷在运输的时候出了问题,已经折返回了在北京的保时捷4S店,一时半会提不了车。

李女士感觉事情不对劲,就和两个朋友去了北京,因为车是在北京的保时捷4S店买的。

五月底的时候,李女士和李某杰约定在4S店见面,但李女士在4S店门口等了一夜,然后到早晨的时候,李某杰干脆电话也不接了

等到保时捷4S店开门,依旧没有李某杰的消息,于是李女士就到4S店里面询问自己汽车的情况。

而4S店工作人员的回答让李女士的心落到了谷底。

在李女士的名下,并没有查到任何车辆购买信息,也没有李某杰的付款信息。

这一刻,李女士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于是,她立即选择了报警,直到李女士把报警信息发给李某杰,他的电话才得以接通。

李女士告诉李某杰,不管购车过程中有什么猫腻,只要他现在把钱打保时捷4S店,自己能把车提走,就一笔勾销。

然而,李女士等了几个小时,李某杰依旧没有把钱打到4S店账户。

李女士再次给李某杰打电话,两人在电话里吵了起来,李某杰说现在把钱退给李女士,他发了两张转账截图。

转账截图上一共是二十一万两千余元,正是李女士买车的首付款,并且告诉李女士不要再联系他,他们已经一笔勾销。

但是李女士还有四十万贷款,李某杰表示四十万的贷款和李女士毫无关系,这个钱不会给她的,然后再也联系不上他了。

车没了钱也没了,目前已报警

遇到这种遭遇的李女士心情非常低落心,但让她更加想不到的是之前李某杰发给她的这两张转账截图竟然是假的,自始至终她都没有收到这两笔钱

最终,李女士回到阜阳后决定到市公安局颍州分局报案。

然而查询李某杰的车行的相关信息时,发现那根本是一个空壳公司

而李女士在找到为自己办理贷款的公司时,才知道贷款公司同样被李某杰骗了,贷款公司也没有收到钱

立案后,李女士了解到李某杰还给了贷款公司32万,还差贷款公司8万元人民币,而自己的二十一万两千余元,依旧没有着落。

李女士告诉记者,这次买车过程中,实际上她并没有见过李某杰一面,所有信息沟通都是通过电话和微信。

在李女士多次去往颍州公安分局询问情况后,工作人员告诉李女士, 他们已经对李某杰进行了传唤,要求他这个月15号之前,必须去往市公安局颍州分局 。此事进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转发扩散!提醒你身边的朋友

在购买车辆这类数额较大的东西时

一定要提高警惕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各位小伙伴有什么好建议

也帮李女士想想办法!

(阜阳916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