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入围2020年央视春晚分会场初选?央视回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网传2020年央视春晚分会场初选消息,其中安徽铜陵上榜,根据网传名单显示,安徽铜陵天井小镇天下肖乐园上榜。对于这个名单信息,经多家媒体求证,央视春晚剧组的回应则是“一切以春晚剧组发布

近日,网传2020年央视春晚分会场初选消息,其中安徽铜陵上榜,根据网传名单显示,安徽铜陵天井小镇天下生肖乐园上榜。

网传的十个分会场名单

对于这个名单信息,据邯郸新闻网消息,央视春晚剧组的回应则是“一切以春晚剧组发布的官方消息为准”。

“设立春晚分会场”是央视春晚的一贯传统,2019年央视春晚就在北京之外,设立了井冈山、深圳和长春三个分会场。

据介绍,央视春晚分会场的设立标准是结合地方特色人文风情及景色,呈现地区人文风格,打造地方文化名片,能够充分展示各个地区的本土特色。(凤凰网安徽综合邯郸新闻网等)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