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这个小镇是“江南第一茶市” 也是“安徽竹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这个小镇是“江南第一茶市”,也是“安徽竹乡”峨山镇,隶属于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位于繁昌县城东郊,东与平铺镇接壤,南与南陵县家发镇毗邻,西接繁

原标题:芜湖这个小镇是“江南第一茶市”,也是“安徽竹乡”

峨山镇,隶属于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位于繁昌县城东郊,东与平铺镇接壤,南与南陵县家发镇毗邻,西接繁昌县城、繁阳镇,西北隔峨溪河与“江南第一茶市”的三山区峨桥镇遥遥相望。

全镇总面积76平方千米(2017年),东西长约8.5公里,南北长约13.5公里,地势东南高西北低,有山有圩,地形复杂。农业耕地面积926.7公顷,可养水面121公顷,林业用地3950公顷,有林面积2867公顷,被省林业厅授予“安徽竹乡”。2012年被命名为安徽省生态乡镇,2014年被命名为国家级生态乡镇。(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