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男子路边晕倒 醒来后崩溃痛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太难了!”芜湖一男子路边晕倒,醒来后崩溃痛哭……成年人的崩溃,会在某一秒就累积到极致。近日,鸠江巡防队民警步巡至安徽工程大学附近时,接1

原标题:“我太难了!”芜湖一男子路边晕倒,醒来后崩溃痛哭……

成年人的崩溃,会在某一秒就累积到极致。

近日,鸠江巡防队民警步巡至安徽工程大学附近时,接110指令:有一名男子晕倒路边。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30岁左右,身形消瘦,瘫坐在路边瑟瑟发抖,无助地用双手捂脸痛哭。

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男子的身体状况,男子连连摇头不语。

民警拿来热水袋为其取暖驱寒,蹲下来探身与其进一步交流。

经了解,该男子因生意失败又没找到工作,无颜回家,且身无分文,已数日未进食,因体力不支晕倒在路边。民警听闻后立即买来一些热饭热菜。

民警一直陪在该男子身旁,耐心安抚他的情绪,并鼓励他“人生没有一帆风顺,都要经历一些挫折和失败,只要这样,人才能够成长。”

该男子听后紧握民警的手潸然泪下,并答应民警不会放弃,自己会重新振作。此时此景,无需任何感谢的话语,一切尽在不言中……

还是一句话,生活不易!

(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