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赖”想跑? 淮南女法官狂追千米将其拿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女法官变身刘翔 狂追千米拿下老赖“老赖”想跑?不不不!你跑不掉!日前,田家庵区人民法院两名执行干警与被执行人陈某赛跑,最终将陈某控制,迫使其履行了全部执行案款。11月2

原标题:女法官变身刘翔 狂追千米拿下老赖

“老赖”想跑?不不不!你跑不掉!日前,田家庵区人民法院两名执行干警与被执行人陈某赛跑,最终将陈某控制,迫使其履行了全部执行案款。

11月28日上午10:40分,田区法院执行法官在执行服务中心与被执行人陈某谈话期间,要求其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陈某始终以各种理由搪塞并抗拒执行。执行法官见其无履行义务的想法,准备对其采取执行强制措施。陈某察觉到气氛不对,在执行法官复印材料转身期间,拿起手机佯装与他人通话,并迅速向门外走去。执行法官见其神色及行动异常,不顾自己是一名女性,而对方是一名年轻力壮的男性,抓起材料便向门外追去,恰巧在门口遇见另一名执行干警,两人便一起追赶被执行人,而这时陈某已经跑出了法院门外。

追!执行干警经过近1000米的追逐,终将陈某控制住。而此时的陈某声称:“自己肚子疼,是想出来找地方上厕所,马上就回去。”

干警将陈某带至临时羁押室,陈某知道自己已无计可施,便打电话筹钱还款。两小时后,陈某将三万多元的执行款缴纳完毕,该案全部执结。

(来源: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