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多地上榜这项百强榜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多地上榜这项百强榜单!《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9)》正式发布。《报告》称,2019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散布18省份,浙江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数目居首,安徽数目增长迅速。投资潜力百强县(

安徽多地上榜这项百强榜单!

《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9)》正式发布。《报告》称,2019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散布18省份,浙江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数目居首,安徽数目增长迅速。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安徽达到19席,增加4席。

长三角城市群可持续发展竞争力前十位揭晓!

《2018-2019中国区域经济发展报告——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发布,其中,报告介绍了长三角城市群城市可持续发展竞争力格局,可持续发展竞争力得分前十的城市依次为上海、杭州、苏州、宁波、无锡、南京、嘉兴、合肥、金华和南通。

重罚1100万!跨省污染安徽环境案判了!

跨省非法倾倒工业垃圾超过7000吨,造成公私财产损失和生态恢复费用超千万。4日,安徽芜湖“1·29”跨省非法倾倒固废污染环境案一审宣判,浙江两公司因污染环境罪被重罚1100多万,11名被告人被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本周安徽天气晴好 气温进一步回升

据气象部门预计,本周安徽省继续维持晴到多云的天气,降水稀少,气温还将进一步回升,昼夜温差超过了12℃,周末最高气温可达到17℃。虽然近期安徽是晴到多云天气,少有雨水,但早晨近地面降温导致水汽凝结,辐射成雾,局部地区大雾分散不均。

门店将恢复取货服务!呆萝卜再发新通知

呆萝卜微信公众号再发通知称,12月9日起,用户可通过呆萝卜APP正常下单;12月10日起,门店恢复取货服务。安徽菜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朝晖表示,除了此次首开的百家门店,在未来的1到2个月内,呆萝卜计划将合肥的门店数恢复营业至300家左右。

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顺利通过“大考”

昨日,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顺利通过工程建设“大考”,标志着这条“走南闯北”的线路,即将由建设阶段,进入初期运营阶段,为接下去顺利开通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肥东文德公园里绿化差开发商用假花唬人 官方回复

肥东县回复:经现场查看,来信人反映的“绿化太差”,一方面是因为冬季来临,小区内部分落叶树已无绿叶;另一方面,确实存在少数枯死苗木。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要求建设单位将枯死苗木移走,补种新的苗木。

安徽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3死6伤!一名路政人员因公殉职

2019年12月7日,在六安市G42沪蓉高速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6人不同程度受伤,车辆受损。其中,安徽省高速公路路政支队六武大队的路政员吴庆勋,在事故现场处理过程中不幸遭遇二次事故负伤,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

诱导消费?合肥一瑜伽店承诺学员学成“包分配”

合肥圣缘瑜伽培训学院的负责人子阳老师向纪女士推荐了一款瑜伽“教培班”,承诺两个月学成,之后可以在店内就业,“包分配”。纪女士说,自己当天钱没带够,对方提议网贷。当天,纪女士贷款了15000元,并用现金缴纳了余款,但对方没有提供任何的发票和收据。事后,纪女士认为合肥圣缘瑜伽培训学院在推销课程时并不正规,存在诱导消费。

因行业监管缺失 阜阳市黑加油站点屡禁不止

近期,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阜阳市开展督察发现,阜阳市有关部门对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工作重视不够、落实不力,部门之间协作机制不畅,成品油行业监管缺失,黑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屡禁不止,证照不全的加油站点长期大量存在,不合格油品充斥市场、扰乱秩序,加剧了空气污染。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