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政知部:市委书记一周动态(12月2日—12月8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专题民主生活会、脱贫攻坚、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改革……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上周(12月2日—12月8日)都在忙些啥!合肥市委书记宋

 专题民主生活会、脱贫攻坚、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改革……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上周(122128)都在忙些啥!

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

关键词:会见

12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中国区公共事业部总经理滕文一行。市领导郭强、朱策参加会见。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赴肥东县参加指导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第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郭庆平,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宏鸣等到会指导,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杰作点评讲话。

关键词:陪同考察

12月3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率南昌市党政代表团来合肥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市领导罗云峰、韦弋、王文松等陪同考察。南昌市领导刘建洋、郭毅、杨文斌等参加考察。

关键词:长江中游城市群省

12月4日,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七届会商会在肥举行。会前,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会见了与会主要代表。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参加会见并在会上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参加会见并在会上致辞。省委常委、秘书长陶明伦参加会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参加会见并主持会议。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会议。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宏鸣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市委副书记郭强,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韩冰列席会议。

关键词:战略合作

12月7日上午,市政府与武汉大学在市政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签约仪式,并在签约前会见了武汉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窦贤康一行。市领导罗云峰、朱策,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武汉大学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等市校双方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和签约。

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

关键词:营商环境

12月3日,市委书记潘朝晖赴高新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市领导张志宏参加。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3日,省长李国英参加指导芜湖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前,李国英审阅了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会上,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了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关键词:脱贫攻坚

12月4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今年以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

关键词:特约监察员聘请

12月5日,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优选聘请16名特约监察员。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晁新主持会议。

关键词:人大常委会会议

12月5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副主任孙国正、韩卫民、凤剑峰、董萍及委员共39人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丽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宏海,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关键词:驻村扶贫

12月7日,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召开全市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座谈会。市领导张志宏、杨志斌出席。

关键词:鸠兹古镇

12月8日,中国旅游特色小镇发展大会暨芜湖鸠兹古镇开放活动在芜举行。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培安,市委书记潘朝晖等出席活动并见证鸠兹古镇盛大开放,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缪学刚等出席并致辞。

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德和、副组长黄杏到会指导。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市委副书记陈爱军,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章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宋圣军列席会议。

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

关键词:党的建设

1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建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朱诚、葛建荣、杨甫祥出席会议。

关键词:全面深化改革

12月3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副书记朱诚,市领导秦仲鑫、徐保月、葛建荣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全程参加指导蚌埠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邓向阳认真审阅了蚌埠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市委书记汪莹纯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洪禹候、副组长程潜龙等到会指导。市领导王诚、郑东涛、谢兵、胡启望、吴捍卫、赫璞峰、郭鹏、方涛、高尚、马天奇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倪建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森列席会议。

关键词:“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2月3日上午,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蚌埠分会场暨龙湖科创园·航天科技成果产业园项目开工动员会举行。市委书记汪莹纯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长王诚主持。市领导杨森、郑东涛、高尚、马天奇、陈忠卫、王庆武、周伟新,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一〇研究所所长谷满仓出席。

关键词:重点项目“月推进”

12月3日,全市11月份重点项目“月推进”活动举行。市委书记汪莹纯在活动中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压实责任、抢抓机遇、改进作风,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领导王诚、倪建胜、杨森、谢兵、胡启望、郭鹏、高尚、马天奇、陈忠卫、张晓静、王庆武,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汪莹纯全程参加指导怀远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

关键词:扶贫

12月2日,副省长何树山在马鞍山市主持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市领导张岳峰、袁方、张耀恒、范奇、杨善斌参加。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日至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省长何树山到会指导。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宏鸣参加会议。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市委常委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从辉列席。

关键词:座谈交流会

12月4日,山南市错那县党政代表团来马鞍山座谈交流会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错那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出席会议。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12月6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解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听取各群团组织、市委党校关于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通过《马鞍山市深入实施国资国企改革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三年(2020-2022年)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关键词:巢马城际铁路

12月6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听取巢马城际铁路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下一步工作。市长袁方出席。 

池州市委书记王宏: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日,市委书记王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和在内蒙古、河南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关键词:公安工作

12月3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聂爱国、史孺牛、贡建、黄家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礼生主持会议。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德和、副组长黄杏等到会指导。市委书记王宏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操龙灿,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领导刘礼生、朱鸿、郭浩、史孺牛、张勇、张杰华、傅金光、贡建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夏林列席会议。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宏参加指导贵池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指导。

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

关键词:交流座谈会

12月2日,西藏山南市错那县党政代表团来黄山市考察。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交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介绍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关键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1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屯溪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4日,市委书记任泽锋全程参加指导祁门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键词:新安江

12月5日,黄山市、杭州市人大组织两地全国和省人大代表联合视察新安江流域生态保护工作和区域一体化发展情况。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黄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黄山市领导刘孝华、周天伟、肖善武、徐健玲,杭州市领导许明、许勤华、郑荣胜、缪承潮等分别参加座谈会和视察活动。

宿州市委书记史翔:

关键词:市委议军会议

12月4日上午,市委议军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市委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史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党政军领导王启荣、丁俊巨、孟伟、张志强、张晓东出席会议,军分区副司令员孙连军代表宿州军分区党委作工作汇报。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6日,市委书记史翔参加指导砀山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12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来淮调研讲话和全省开发区创新升级推进大会精神,研究淮北市贯彻落实工作。

关键词:陪同调研

12月2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深入淮北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方正,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综合室主任余三元,市委书记黄晓武陪同调研。

关键词:乡村振兴

12月3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张飞飞、卢新江、杨正等在淮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淮北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市领导黄晓武、方宗泽、宰学明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视察。副市长胡百平参加视察座谈会。

关键词:陶铝新材料

1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陶铝新材料基地现场办公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锦斌来淮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登高望远、紧抓快干,做大做强陶铝新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淮北加快高质量转型崛起提供强劲动能。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全程参加指导濉溪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闵义山率组到会指导。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省长周喜安全程参加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会议。

关键词:医联体合作

12月8日,中日友好医院与市人民医院在淮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中日友好医院院长孙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铜陵市委书记李猛: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省长张曙光参会指导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冬云,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章钢、副组长陈扬年等到会指导。市委书记李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胡启生、赵振华、邹河、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昌红梅、鲍次立、朱巍、田昕、潘荣华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列席会议。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猛全程参加指导枞阳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扬年到会点评。‍会前,李猛认真审阅了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并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会上,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发言,坚持问题查摆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坦率、整改措施落细落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党组成员汪宜武、陈昌生、陈元中、裴学和参加会议。

关键词: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查摆不足、解决问题。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会议。

淮南市委书记沈强: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12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淮南市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

关键词:林长制

12月3日下午,市级林长制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级总林长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级总林长张孝成,市委副书记、市级常务副总林长周善武出席会议。

关键词: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12月4日上午,淮南市2019年度正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举行,全市共119人参加此次测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带队巡视市政务中心县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考场。市领导刘涛、马文革、胡东辉、陆晞,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参加巡考。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全程参会指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列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行、副组长王靖等到会指导。

关键词:联席会议

12月6日下午,淮南市委、市政府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联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市长张孝成,市领导杨东坡、胡东辉、李朝晖、汤传信、邬平川,淮河能源控股集团领导孔祥喜、王世森、周学锋、牛多龙、韩家章,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资政会

12月6日,市政协十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暨“加强与大院大所大学合作”资政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及市领导胡东辉、李朝晖、杨天标、张祖保、董众兵、孟祥瑞、陈永多、李大松、李雪莲,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出席会议。

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

关键词:带案下访

1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到贝林阳江港湾小区带案下访,并主持召开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现场调度会。市领导吴爱国、郭金友,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直有关部门和宣州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关键词:经济发展

1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赴广德市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市领导吴爱国、牛传勇,市直相关部门和广德市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省长李建中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长青等到会指导。市政协党组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列席会议。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全程参加指导宁国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键词:会见

1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会见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市领导王为明、吴爱国,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

关键词:脱贫攻坚

12月1日至2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深入界首市、颍州区,走进基层、走进一线、走进群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对开展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再对标再整改专项行动进行督查督导。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3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全程参加指导临泉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12月4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安排脱贫攻坚等工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会议。市领导孙正东、胡明莹、刘玉杰、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邓真晓、孙枝娟、陈兆国、刘劲松出席会议。

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全程参加指导霍邱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键词:脱贫攻坚

12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市领导潘东旭、汪德满、汪龙照、孙学龙、黄应松、刘胜等参加会议。

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4日,市委书记汪一光先后全程参加指导市文旅体局党组、利辛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键词:主题教育

12月5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调研暨2019年推进五大发展第四次督查调度会议在谯城区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市长杜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陈军出席会议。

关键词:“放管服”

12月7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现场推进会在亳州市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市委书记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日报、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滁州网、安庆新闻网、蚌埠市人民政府官网、皖江在线、铜陵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日报、黄山市人民政府官网、黄山日报、淮北新闻网、淮南网、阜阳市人民政府网、宿州市人民政府网、拂晓新闻网、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六安网、中宣在线、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