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水电学院扎实开展“中国梦·我的梦”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引导大学生党团员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中国梦”与“我的梦”结合起来,安徽水电学院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大

为引导大学生党团员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中国梦”与“我的梦”结合起来,安徽水电学院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大学生中开展“中国梦·我的梦”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主题讲座宣传、主题班会交流、活动成果展示等三个阶段。在各二级院(部)的大力宣传以及主题班会交流的推动,学生积极投入到教育活动中。各二级院(部)积极组织“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初赛,18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校决赛。

11月29日上午,安徽水电学院“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各二级院(部)的400名师生代表观看比赛。各位选手在比赛中慷慨激昂,奋力抒发自己的理想、畅谈抱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待。他们或深情饱满,或低沉颂吟,或激情澎湃,用饱满的热情、感人至深的故事、强烈的爱国之情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场下一阵阵掌声。

比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最终,机电工程学院王雨晴、水利工程学院杨柯荣获一等奖;管理工程学院汪思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余道欢等6名学生荣获二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秋杰、建筑工程学院蔡庆怡等10名学生荣获三等奖;同时获奖选手的辅导员作为指导老师获得优秀组织奖。党委班子成员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是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学生中深入开展的具体举措。通过活动开展,学生提高了爱国情怀和凌云之志,坚定了立志报国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提升爱校爱国情怀,推动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奠定了基础。(王艳)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