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税务局曝光:这10家企业被公开点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美好滁州微信消息,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发布第二稽查局走逃(失联)纳税人公告。滁税二稽走公〔2019〕1号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五十四条规定开展税务检查,查证确认以下纳税人走逃

据美好滁州微信消息,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发布第二稽查局走逃(失联)纳税人公告。

滁税二稽走公〔2019〕1号

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五十四条规定开展税务检查,查证确认以下纳税人走逃(失联),现予以公告:

以上纳税人应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与我局联系,逾期未联系且不履行税收义务的,我局将按照《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办法》(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54号)进行处理。

联系地址:滁州市花园西路85号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联系人及电话:

王连师 陈耀0550-3518026   

薛正莲 缪凯0550-3565105

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2019年12月4日

来源:美好滁州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