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著名钢琴家郭芳菲亮相费加罗风尚盛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费加罗风尚盛典12月7日北京举行,云集了各路女明星:何穗、郑秀晶、苗苗、秦岚、袁姗姗、郑爽、蒋梦婕、章若楠、张嘉倪、林允、钟楚曦、王珞丹等大咖,看女明星们走红毯真的太享受。在星光璀璨中,我们看

2019费加罗风尚盛典12月7日北京举行,云集了各路女明星:何穗、郑秀晶、苗苗、秦岚、袁姗姗、郑爽、蒋梦婕、章若楠、张嘉倪、林允、钟楚曦、王珞丹等大咖,看女明星们走红毯真的太享受。

微信图片_20191209102846.jpg

微信图片_20191209102856.jpg

在星光璀璨中,我们看到了一个耀眼的面孔,她就是流行钢琴家郭芳菲。郭芳菲刚刚成功地举办了香港钢琴音乐会,透着美丽的喜悦,穿着Hello Mirror黑色露背晚礼服,向我们楚楚灵动地走来,黑色更能衬托出她白色的肌肤,时尚而又具气质,美丽的穿搭亮人眼球;郭芳菲的造型华丽清新,气场夺人。

微信图片_20191209102906.jpg

微信图片_20191209102903.jpg

微信图片_20191209102910.jpg

郭芳菲的穿着向来有品味,每次亮相总能给人独到的震惊。作为一位流行钢琴家,郭芳菲认为,时尚是必不可少的,你的音乐能渗透出你对生活热爱的深度,你的时尚、你的眼光也都在你的音乐中。

希望郭芳菲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艳!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