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一男子伙同他人抢劫后潜逃21年 得知父母健在当场跪下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宣城一男子合伙抢500多元潜逃21年得知父母健在当场跪下21 年前,汪某平伙同他人抢劫500 多元后潜逃;21 年后,当从民警口中得知自己21 年未见的父母还健在,汪某平哭着跪倒在地。近日,宣

原标题:宣城一男子合伙抢500多元潜逃21年得知父母健在当场跪下

21 年前,汪某平伙同他人抢劫500 多元后潜逃;21 年后,当从民警口中得知自己21 年未见的父母还健在,汪某平哭着跪倒在地。近日,宣城市宣州公安分局在福建省福州市警方协作下,将潜逃21年的嫌犯汪某平抓获并押解回宣城。

1998 年7 月,宣城市宣州区孙埠辖区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三人抢走500 多元。其中两名案犯相继落网并获刑,但嫌犯汪某平一直在逃。

经过不懈努力,民警分析判断嫌犯汪某平可能在福建省福州市一带活动。在福州警方通力协作下,宣州公安民警在福州市闵侯县将汪某平抓获。今年11 月28 日,宣州公安分局民警赶赴福建,将潜逃21 年的抢劫案嫌疑人汪某平押解回宣城。

“他今年45 岁,父亲已经81 岁,母亲78 岁。当我们告诉他,他父母依然健在时,他哭着跪下了。”办案民警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见到老家来的民警,汪某平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家乡人说话,感觉很亲切。

据汪某平交代,当年案发后,他逃往北京,因害怕被抓,不敢用身份证,找不到工作,也没有地方住。后来,他骑着一辆三轮车,在车上搭一个棚子,靠卖小商品挣钱,吃住都在车里。就这样风餐露宿,汪某平从北京来到福建。因在浙江待过一段时间,汪某平学会了一些浙江话。当别人问他是哪里人,他会谎称自己是浙江人,还编了一个假名字。(卫朋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曹庆)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