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后打车引发冲突 淮南仨年轻人殴打的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酒后打车引发冲突 淮南仨年轻人殴打的哥淮南的蒋师傅是一名出租车司机,11 月28 日深夜,三名醉酒的年轻人上了他的车。谁知到达目的地后,三人不仅没给车费,还挥拳相向,将蒋师傅的头打破。刚好附近

原标题:酒后打车引发冲突 淮南仨年轻人殴打的哥

淮南的蒋师傅是一名出租车司机,11 月28 日深夜,三名醉酒的年轻人上了他的车。谁知到达目的地后,三人不仅没给车费,还挥拳相向,将蒋师傅的头打破。刚好附近有民警正在巡逻,听到呼救声后,他们将三名年轻人带回派出所,并护送蒋师傅去医院治疗。

11月28日深夜,两男一女三名年轻人在淮南一家饭店聚餐后,拦下了蒋师傅驾驶的出租车,他们说要返回住处,让蒋师傅带他们到某商业广场楼下。蒋师傅在车上闻着一股浓烈的酒味,一路上还担心他们会不会吐酒。把他们带到目的地后,蒋师傅提醒他们下车,并提出支付车费。谁知他们坚持认为,蒋师傅没把他们送到地方,因此不愿意付钱。

蒋师傅很生气,因为车费问题,他和三名年轻人发生了语言冲突。谁知,三名人突然朝他动起手来。

“我们当时正在附近巡逻,听到有人在喊‘救命’,就往那边跑去。”淮南市公安局国庆路派出所民警刘磊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他们跑过去一看,发现一名50 岁左右的男子躺在地上,头部流血。而一名男子用拳头,另一男子用砖头,还有一名女子用巴掌正殴打躺在地上的男子。

刘磊说,当时巡逻的四名民警,三人分别追上了打人男女并带到派出所,另外一名民警立刻联系120,护送躺在地上的男子去医院治疗。

“打人的年轻人,均在20岁左右,都是来淮南打工的。被打的男子大约50 岁,就是出租车司机蒋师傅。”刘磊说,把三名年轻人带回派出所后,起初,三名年轻人对违法事实矢口否认,并辩称:三人是在进行“正当防卫”,是蒋师傅先动手的。

“他们不承认,我们就调取了监控。”刘磊说,当三人看到监控视频,顿时哑口无言,最终承认了在酒精的刺激下殴打蒋师傅的违法行为。不过蒋师傅也坦承自己在这件事情中有过错,“我觉得自己态度也不大好,所以先在言语上发生了冲突。”

11月29日,在确认蒋师傅身体并无严重损伤且可以出院后,淮南警方启动警民联调机制调解处理事件。调解中,三名年轻人主动向司机蒋师傅赔礼道歉,并表示愿意对其进行赔偿,蒋师傅也称自己在这场纠纷中同样存在过错,最终双方签下了调解协议书。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