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石台一居民使用假证上户口 被行政拘留处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使用假证上户口耍小聪明被拘留近日,石台县公安局小河派出所查处一起使用伪造的公文、证明文件上户口案件,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今年10月,小河派出所接到上级公安部门关于重户户口核查,要求核查小河镇

原标题:使用假证上户口耍小聪明被拘留

近日,石台县公安局小河派出所查处一起使用伪造的公文、证明文件上户口案件,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

今年10月,小河派出所接到上级公安部门关于重户户口核查,要求核查小河镇居民刘某与福建省福清市公安局龙江派出所刘某户口是否重户。

接指令后,小河派出所民警立即调阅刘某2013年入户时的户籍档案,并与龙江派出所多次进行沟通对接,并与该婴儿出生证发证机关福建省妇幼保健院进行信息核查,发现2013年刘某在小河派出所入户时提供的出生证等证明文件可能涉嫌伪造。小河派出所立即将该情况向县公安局汇报,并远赴福建省福清市和合肥市进行调查取证。经多方调查取证,并进行公文印章真伪鉴定后,确认刘某某使用伪造的公文、证明文件给女儿上户口的违法事实。

经县公安局审批,违法嫌疑人刘某某被依法裁决行政拘留处罚,被送进了拘留所。(通讯员曾凡旺方良祥)(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