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定远县第二中学又获省级表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定远县第二中学被认定为“2019年安徽省基础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创新校”。这是定远二中近年继安徽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安徽省绿色学校后又一次获得的省级

日前,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定远县第二中学被认定为“2019年安徽省基础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创新校”。这是定远二中近年继安徽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安徽省绿色学校后又一次获得的省级表彰。

安徽省基础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创新校的表彰是按照学校申报、市级教育装备部门初审、省级教育装备部门组织专家审核相关材料和实地调研等程序进行的。定远二中是定远县唯一获得此荣誉的高中学校。

近年来,学校在党委、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强管理抓服务重应用促教学,把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工作纳入学校发展体系中。加大管理力度,完善管理机制,发挥装备效应,充分的发挥了教育装备对推进课程改革和教育现代化的保障作用。校党委书记、校长胡建国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充分发挥教育装备管理应用创新校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高教育装备建设效益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学校教育装备管理与创新能力。(戎翔)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