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能否在全省推广失信彩玲?省高院:将及时研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块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询问“能否推广失信彩玲”。对此,安徽省法院进行了相关回复。网友留言:法院执行工作应该在党委领导,政法委协调,政府支持下来解决执行难,执行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块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询问“能否推广失信彩玲”。对此,安徽省法院进行了相关回复。

网友留言:

法院执行工作应该在党委领导,政法委协调,政府支持下来解决执行难,执行难主要就是查到人难,目前安徽很多城市都在尝试失信铃声和手机电信定位,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是安徽铜陵法院在这块一直没有取得突破去尝试,能否在全省范围推广这个新型的执行措施。

官方回复:

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留言,建议在全省范围推广失信铃声和手机电信定位以解决执行难问题,现答复如下:   

扩大失信铃声的覆盖面对于切实解决执行难,深化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具有积极作用。我院将及时研究,扩大失信铃声在全省的适用范围。手机电信定位涉及相关法律权限问题,因法院执行工作尚无法律授权采用电信定位措施,因此目前不能推广手机电信定位执行措施。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