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告!界首市公安局抓获2名在逃人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关于界首市公安局抓获2名在逃人员的通告12月10日,界首市公安局发布抓获2名在逃人员的通告。近日,界首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已抓获以下两名逃犯,对于提供重要线索的群众,分别兑现10000元和50

原标题:关于界首市公安局抓获2名在逃人员的通告

12月10日,界首市公安局发布抓获2名在逃人员的通告。

近日,界首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已抓获以下两名逃犯,对于提供重要线索的群众,分别兑现10000元和5000元的奖励。

已抓获人员信息

于治岭,男,汉族,1964年11月24日出生,安徽口音,户籍地:安徽省临泉县城东街道办泉北社区朱楼102-1号,身份证号:342122196411248715。

犯罪嫌疑人于治岭

相田田,男,汉族,1992年11月16日出生,身高175厘米左右,安徽口音,户籍地:安徽省界首市泉阳镇大良行政村大良庄29号,身份证号:341282199211167616。

犯罪嫌疑人相田田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再次敦促在逃人员及时认清形势、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凡知悉在逃人员情况、信息的公民,都有义务向司法机关检举揭发。司法机关将对检举揭发人员依法予以保护和保密。对威胁、报复举报人、控告人,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界首市公安局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平安界首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