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旅游短视频账号(抖音)影响力TOP15榜单出炉!|12月7日-13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锵锵锵锵!12月7日至13日,最新一期的安徽旅游短视频账号(抖音)影响力TOP15榜单出炉啦!大家赶紧来围观一下吧~通过榜单排名不难看出,安徽省内的知名旅游、娱乐点排名仍然居高不下,黄山仍然稳坐榜单的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锵锵锵锵!12月7日至13日,最新一期的安徽旅游短视频账号(抖音)影响力TOP15榜单出炉啦!大家赶紧来围观一下吧~

通过榜单排名不难看出,安徽省内的知名旅游、娱乐点排名仍然居高不下,黄山仍然稳坐榜单的第一位。而芜湖方特、合肥融创乐园则重新占据了榜单的第二第三名,上周的九华山、黎阳in巷则分别跌落到第四、第六的位置。从粉丝数据上看,芜湖方特粉丝量最大,但近期有脱粉趋势,且发布的短视频转发量、评论量较低,侧面显示出粉丝活性不够的问题,期待下周他们的表现!黄山的粉丝量则稳中有进,保持增长,且粉丝粘性较强。

实际上,安徽省内景区的抖音号运营也正处于起步阶段,很多景区缺少良好的网络推广途径,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平台的努力,通过《锵锵安徽游》这个产品,带大家走进更多安徽旅游地,了解安徽的风土人情,让更多人发现安徽之美,如果你也想为此出一份力的话,动动小手,转发这份榜单吧~

点击图片查看锵锵安徽游专题

产品介绍:《锵锵安徽游》是一档凤凰网安徽面向省内外旅游资源丰富县域及优质景区,开设的直播视频图文栏目,通过一场对话,一次旅行,一个直播,对当地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文、旅游特点进行纪实直播和话题讨论,呈现地域特色,突出景区内涵,以此展现当地独有的文化底蕴和自然风光。

而为了更好的推荐安徽,展现徽文化。凤凰网安徽对《锵锵安徽游》栏目全面升级,并将其产品化。根据目前情况及市场需求,进行全方位调整,将“锵锵安徽游”打造成立体的文旅IP。并通过其IP影响力,讲好安徽故事,传递安徽名片!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