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泗县瓦坊乡:夯实“3+3”抓实抓牢主题教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泗县瓦坊乡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基础,以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通过“3+3”模式,抓实抓牢主题教

为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泗县瓦坊乡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基础,以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通过“3+3”模式,抓实抓牢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

党支部+集中学。该乡通过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及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会中及时记录学习笔记,会后认真交流学习心得,确保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

流动党员+网上学。该乡针对长期在外务工的年轻流动党员,结合实际,要求10个村级党组织通过流动党员微信群、QQ群等方式,定期推送学习资料、学习计划,不定期与流动党员交流心得体会,确保学习有实效、真有效,学习可持续,引领年轻党员时刻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老弱党员+上门学。该乡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一些党员,要求各党支部通过“送学上门”的方式,主动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籍送到他们手中,代表党支部慰问的同时,与他们进行深切交流,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推深做实,确保支部每个党员都能“学的到、学的深、学的好”,学习教育“一个不能少”。(高波)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