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帆竞发 迎战开门——华夏保险亳州中支银保渠道召开2019总结表彰暨2020开门红启动会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7日-8日,华夏保险亳州中支银保渠道2019总结表彰暨2020开门红启动会议在大周润耕天下隆重召开,全体内、外勤共130人参加本次会议。通过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提升团队凝聚力;晚间全员荣誉晚宴,

12月7日-8日,华夏保险亳州中支银保渠道2019总结表彰暨2020开门红启动会议在大周润耕天下隆重召开,全体内、外勤共130人参加本次会议。

通过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提升团队凝聚力;晚间全员荣誉晚宴,将士们把酒言欢,畅饮出征美酒,生动的节目,精美的礼品,加上篝火晚会,现场氛围热烈。

12月8日上午,会议在全体银保将士嘹亮的战斗口号中拉开帷幕,将士们齐声诵读公司训导,齐唱小华战歌。对年度业绩卓越人才进行荣誉表彰并颁发精美礼品,其次,银保渠道丁赞对开门红各项方案进行宣导。

会议最后,亳州中支负责人肖洁做开门红动员。肖洁对2019年渠道占比、业务增长、收入提升、绩优英雄、队伍建设等优异战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全体伙伴要学习了解政策新规,共享目标,快速行动,人人开单,精进不休,持之以恒。

千帆竞发,迎战开门。亳州中支全体银保将士必将全力以赴,争创佳绩,完胜开门红。(沈甜甜)

上图为华夏保险亳州中支银保渠道2019总结表彰暨2020开门红启动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