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亿元亳州 千万开篇——华夏保险亳州中支营销渠道召开主管绩优培训暨2020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7日上午,华夏保险亳州中支营销渠道在南洋都市之光酒店召开主管绩优培训暨2020年开门红启动大会,来自全辖的190名营销将士参加本次会议。会议首先,斗志昂扬口号展现华夏人精神面貌;年度表彰,对年度

12月7日上午,华夏保险亳州中支营销渠道在南洋都市之光酒店召开主管绩优培训暨2020年开门红启动大会,来自全辖的190名营销将士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斗志昂扬口号展现华夏人精神面貌;年度表彰,对年度优秀个人、部组及绩优和晋升人员分别肯定鼓励,希望2020年再创新高;方案宣导为现场营销将士解读开门红业务与组织发展方案; 2020年规划暨开门红工作安排,阐述2020年经营策略和开门红计划举措,让亳州年度跨亿之路更加的清晰可见。签订责任状,5家机构负责人表决心并宣读“开门红军令状”。全体将士整装待发,一往无前,责任既出,誓必达成。

会议最后,亳州中支负责人肖洁发起总动员令。肖洁同志通过“没有人具备和别人不一样的天赋”、“抱有别人认为不可能实现的目标”、“不要过多的关注竞争对手,要以客户经营为中心,做好自己的事”、“给自己定一个你认为不可能实现的目标”等12句人生格言,让营销将士们更加对目标坚定信念,使命必达!

2020开门红已然来临,亳州中支全体营销将士突破自我,敢于挑战,以开篇千万开启2020年亳州营销一亿格局。上下一心,完胜开门红。 (康灿)

上图为华夏保险亳州中支营销渠道主管绩优培训暨2020年开门红启动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