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九华山支行组织员工参加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工行池州九华山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当地“向日葵公益活动”,给农村基层小学的孩子们送爱心、送温暖。据了解,由于留守儿童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工行池州九华山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当地“向日葵公益活动”,给农村基层小学的孩子们送爱心、送温暖。

据了解,由于留守儿童居多,多数家庭困难,来自九华山支行和其他单位的志愿者给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保暖衣服以及大量书籍,鼓励孩子们克服生活上的困难,早日学习成才,回馈社会。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校园里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积小善成大爱,积跬步成千里。近年来,工行池州九华山支行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本次送温暖活动给孩子们带去的不仅仅是物质温暖,更是一份精神上的关怀与希望。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