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促进商务发展 六安开发区出台“新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六安开发区出台促进商务发展“新政”为进一步推动开放型经济、商贸流通和电子商务发展,提升开发区商务经济发展水平,近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正式出台了《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原标题:六安开发区出台促进商务发展“新政”

为进一步推动开放型经济、商贸流通和电子商务发展,提升开发区商务经济发展水平,近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正式出台了《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发展促进政策》。“新政”亮点纷呈、“含金量”较高。

“新政”在外贸进出口领域涉及培育孵化、支持重点外贸企业做大做强,鼓励挖潜增效、扩大进口、开拓国际市场等。例如,在鼓励企业挖潜增效方面,对当年进出口增量超过50万美元以上的企业,增量部分按照每美元2分钱人民币的标准给予物流补助,上限提高到60万元。

针对近年来园区企业参加境内国际化专业展会较多,对参展补贴需求意愿较强的实际,“新政”推出了境内展会的奖补。对参加国家部委、省市政府、全国性行业协会在境内主办的国际贸易展会的企业,给予1个展会1万元的补助,以鼓励园区企业开拓新兴市场,提升企业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份额。

为鼓励传统外贸企业拓展新的销售平台和渠道,“新政”在培育跨境电商主体起步和鼓励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开展线上推广等方面给予企业补助。同时,对入驻电商产业园,并有一定贡献度的企业给予租金补贴。此外,“新政”还对电子商务示范工程、实际利用外资等进行奖励。(江潇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