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名单公布 安徽两家入选


来源:凤凰网旅游

12月15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集团发展论坛”在京举办,会上发布了《中国旅游集团发展报告2019》和2019中国旅游集团20强名单。凤凰

12月15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集团发展论坛”在京举办,会上发布了《中国旅游集团发展报告2019》和2019中国旅游集团20强名单。

凤凰网旅游在现场获悉2019年国家旅游集团二十强名单为:

中国旅游集团、华侨城集团、首都旅游集团、中青旅控股、美团点评、众信旅游集团、凯撒集团、山西文旅集团、大连海昌集团、锦江集团、携程旅游集团、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景域(驴妈妈)集团、春秋集团、南京旅游集团、同程旅游集团、途牛旅游集团、浙江旅游集团、祥源控股集团、开元旅业集团、安徽旅游集团、黄山旅游集团、福建旅游集团、山东文旅集团、湖北文旅集团、岭南集团。

(入围企业以合并报表后的营业额计算,需要法人代表或者授权人签字,营业额并列者同时入围,所公布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其中,山西文旅集团、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南京旅游集团、途牛旅游集团为今年新入选的旅游集团。此次共有6家省级旅游集团入选20强名单,分别是:山西文旅集团、浙江旅游集团、安徽旅游集团、福建旅游集团、山东文旅集团、湖北文旅集团。

“2019中国旅游集团发展论坛”论坛以“科技新动能,发展高质量”为主题,探讨新科技时代背景下旅游企业在新技术应用与产业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与品牌价值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及面临的挑战,分析5G时代中国旅游企业的发展战略与对策措施,使科技创新成为旅游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为期两天的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企业代表就论坛议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