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师大暖心班长为考研学生定制“专属可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可乐大家都常喝,可有谁喝过定制的“专属可乐”?由于临近研究生考试,近日,安庆师范大学师范英语专业2016(2)班的班长黄鼎阳为全班16名考研同学买了可乐并贴上自己所写的激励话语

可乐大家都常喝,可有谁喝过定制的“专属可乐”?由于临近研究生考试,近日,安庆师范大学师范英语专业2016(2)班的班长黄鼎阳为全班16名考研同学买了可乐并贴上自己所写的激励话语,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考研同学们送上了暖暖的祝福。

“踏平坎坷成大道,推倒障碍成浮桥,熬过黑暗是黎明。祝君考研顺利!(刘雪娉专用版)”这是刘雪娉可乐上的文字,她在自习室里收到班长的礼物,“很惊喜也很感动,这小小的礼物承载着大大的温暖,考研路接近尾声,短短几句话就让我浑身充满了力量。”刘雪娉表示班长平时就是个“暖男”,这几句话不同于“鸡汤”,是班长“掏心窝子”的话,让我感到十分温暖。

不仅仅是自己想出来的文字,黄鼎阳还摘抄了许多励志诗词。“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祝君考研顺利!(柯琴专用版)”柯琴笑着读出这几行字说道:“这是汪国真《热爱生命》里的句子,班长知道我喜欢现代诗,所以用这几句话来鼓励我,真是太有心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祝君成功上岸。(韩超专用版)”“如果你的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祝君考研顺利!(李莉专用版)”“学会下一次进步,是做大自己的有效法则,千万不要让自己睡在已有的成功温床上。(姚婷专用版)”……三言两语承载着是四年同窗情谊,尽心竭力寄托的是满满温暖祝福。

外国语学院师范英语专业2016(3)班有29名学生,有16名学生报考了研究生考试。黄鼎阳表示,大学四年,大家的关系都很亲密,就像家人一样,有爱又温暖。如今距离考研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大家普遍压力比较大。制作这些小礼物想带给大家一些鼓励。考虑到每一个同学不同的性格特点,特意选择了不同的话,希望能够增强大家的考研信心。希望每一个考研同学都能用自己的行动捍卫自己的梦想,最终取得成功!

据悉,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十分重视本科生研究生考试。不仅有“专属可乐”这种暖心行动,该学院学生会还联系了已经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学姐、大一大二的学生们以及学院的各位老师,精心制作了祝福视频。该学院英语专业党支部书记张沐阳表示,此举是为了激励大四学生最后冲刺,最终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汪傲)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