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生入学可线上报名 合肥通新增“教育考试”服务版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家有新生,入学报名手续如何办理?职称评定在即,技能培训该如何挑选靠谱培训班?别烦恼,合肥通APP帮你搞定。近日,合肥市社会综合服务平台合肥通推出了“教育考试”服务版块。该板块涵

家有新生,入学报名手续如何办理?职称评定在即,技能培训该如何挑选靠谱培训班?别烦恼,合肥通APP帮你搞定。近日,合肥市社会综合服务平台合肥通推出了“教育考试”服务版块。该板块涵盖了包括小学初中报名、安全培训机构筛选、安全生产模拟等多个服务项目,真正实现了“手机在手,教育无忧。”

教育是头等民生大事,事关千家万户。孩子上学,学区选择、登记报名各事项步骤繁杂;成人充电,市面上培训班五花八门;教育市场鱼龙混杂,让人一时难以分辨……针对这些痛点,合肥市社会综合服务平台合肥通推出了“教育考试”服务版块。

记者从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获悉,小学、初中报名服务项目,一直位于合肥通APP项目服务点击榜的前五位。“通过点击对应选项,家长不仅可以了解时下中小学招生政策、政策解读等权威信息,还可以通过该项服务查询学区、进行幼升小和小升初阶段登记操作。”同时,合肥通APP还提供中小学学籍查询服务,来肥求学的外地学子以及经历转学、转校的本地学生无需跑腿就能调取学籍。“只需要输入学生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实时查询学生的学籍信息,省去了窗口咨询、借调档案等诸多繁琐操作。”

此外,合肥通APP还提供安全培训机构查询服务,“哪些培训机构是正规、安全的,哪些培训机构是‘李鬼’,通过APP可一键查询,市民再也不用担心学费‘打水漂’。”

不用买试卷,不用下真题, 合肥通APP将为你打造最真实的考试现场,值得考试党高兴的是,通过安全生产模拟服务在线模拟考试,省下一笔“模拟费”的同时还能让你做到“考前有数,考时无忧”。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