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岳西:一大货车失控撞上山体 驾驶员不幸身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货车失控撞上山体 驾驶员不幸身亡12月16日凌晨2时许,岳西县石关镇往主簿镇方向的盘山公路上,一大货车失控撞停在了公路的山体一侧,驾驶员被困驾驶室。事发后,当地交警、急救、消防救援等部门人员火

原标题:货车失控撞上山体 驾驶员不幸身亡

12月16日凌晨2时许,岳西县石关镇往主簿镇方向的盘山公路上,一大货车失控撞停在了公路的山体一侧,驾驶员被困驾驶室。

事发后,当地交警、急救、消防救援等部门人员火速赶往现场展开救援。救援人员到场后看到,一辆装载石块的红色大货车撞停在了盘山公路的山体一侧,车辆驾驶室正对山体,两侧损毁变形严重,驾驶员被困其中。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破拆驾驶室车门和卡住被困人员的车辆部件。

经过一番紧张救援,驾驶员最终顺利脱困,但是令人遗憾的是,驾驶员此时已无生命体征。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