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 淮南翰林锦城多年未办房产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投诉:翰林锦城小区,多少年了,目前谁在托管,还有开发商吗?监管在哪里?房产证到底啥时能办理?请给予回复!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回复: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市委书记留言反映翰林锦城房产证办理问题,田家

 

网友投诉:

翰林锦城小区,多少年了,目前谁在托管,还有开发商吗?监管在哪里?房产证到底啥时能办理?请给予回复!

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市委书记留言反映翰林锦城房产证办理问题,田家庵区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田家庵区及时组织人员进行了调查了解。据了解,翰林锦城小区现还是在建工程,前期开发商资金链断裂,为了维护业主权益,我们已经自筹资金投入并安排区住建委等部门加强督促工程进度。现正在对验收消防问题进行整改。待房屋验收后,方可办理房产证。

工作人员于12月17日上午电话联系您反馈了相关情况。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