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女子被丈夫残忍杀害 事发二人离婚案开庭前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太湖县一女子被丈夫残忍杀害事发二人离婚案开庭前12月24日14时55分,太湖县弥陀法庭附近发生一起惨案,一女子被丈夫残忍割下头颅。案件发生后,太湖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开展相关工作。目前

原标题:太湖县一女子被丈夫残忍杀害事发二人离婚案开庭前

12月24日14时55分,太湖县弥陀法庭附近发生一起惨案,一女子被丈夫残忍割下头颅。案件发生后,太湖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开展相关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成功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街头突然发生一起命案

太湖县弥陀镇,位于皖鄂边陲,太湖、蕲春两县的交界处,也是太湖、岳西及英山等县部分山区人流、物流的集散地。12月24日14时55分许,弥陀法庭附近,一对男女下车后,发生争执,男子突然持利器残忍割下女子的头颅。

案件发生后,太湖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开展相关工作。犯罪嫌疑人张某很快就被成功抓获。

凶手竟拎着女子的头颅在街头行走

“当时我在弥陀一部门办事,刚从该部门出来,便听到有人大喊‘杀人了、快报警’。”据这位汪先生介绍,事发后不久,杀人现场的视频便在朋友圈里传开。

汪先生说, 这个男子心太狠了,竟然将女子的头颅拎在手上,在街头行走了很长一段路。

“看了视频后,妻子很害怕,一晚上都不敢睡。”令汪先生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凶手如此残忍,那是有多大的恨啊?

弥陀法庭附近起争执

据了解,张某是太湖县百中镇花冲村的一名“80”后,这些年一直在沿海城市从事汽车运输工作。

据花冲村的一位村民介绍,张某2016年8月份,与妻子离婚。离婚后,他与小芳(化名)于2018年2月份结婚。据了解,小芳原是百中镇沙河村人,1981年出生,先是出嫁到小池镇新华村,与张某一样均属再婚。

没想到,张某与小芳结婚一年多,竟常因琐事发生争执,最后闹到要起诉离婚。12月25日下午,记者从太湖县相关部门证实,张某与小芳的离婚案原定在24日下午三点半开庭。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